返回首页English

帕翠夏·金贝儿

• 美国顶尖贵族私立寄宿高中迪尔菲尔德学院Deerfield招生录取及助学金主任
• SSATB中学升学考试理事会主席(负责中高难度写作命题)


 


二十三年美国顶尖私立中学招生录取的丰富资历,十七年担任美国顶尖贵族私立寄宿高中DEERFIELD招生及助学金主任一职,令帕翠夏成为行业翘楚。帕翠夏审阅过成千上万份来自世界各地的入学申请表,并为无数学生及家庭提前提供专业的咨询及辅导服务,在选校、选课、活动、心理建设、考试准备等各个方面为学生们提供具体细致的战略指导。帕翠夏目前已在众多美国中学成功举办过各种升学演讲展示会。除此之外,她也经常在各种重要会议上发表关于国际招生的演讲展示,包括中学升学考试理事会(SSATB)、独立教育顾问协会(IECA)等。帕翠夏对新英格兰地区的私立顶尖中学非常熟悉,现加盟美国顾瑞教育,为广大学子申请美国顶尖私立中学提供卓越服务。

COPYRIGHT © 2022 美国顾瑞公司. 版权所有.      INTERFACEEDU.ORG |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6034197号-1 技术支持:天顺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