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English

朱莉·卡诗罗徳

• 美国顾瑞教育升学咨询顾问 
• 升学指导硕士
• 总统服务认可奖获得者
• 美国大学升学顾问委员会(NACAC) 顾问大奖
• 30年丰富升学咨询经验


朱莉女士曾多次凭借自己的专业知识荣获美国重要大学组织颁发的奖项。她还获邀担任其中几个主要组织的执行董事会成员。

2007年,她以“持续奉献以及领导力”获得总统服务认可奖。2012年,她获得由密苏里大学入学咨询协会MOACAC (Missouri Association for College Admission Counseling)颁发的佩吉·克林顿奖,该组织主席在朱莉女士入选声明中提到“我从未见过比她更乐此不疲地为学生服务的人,她满怀工作热情,为自己的学生孜孜不倦地付出”。

朱莉女士经常在全美各地举办的国家级会议上发表演讲。美国《大学录取期刊》2012年冬季刊中曾以朱莉女士帮助学生取得成功的故事为主题,称她“带领学生一起成功”。

美国教育咨询业内影响力最大、最有声望的机构——美国大学升学顾问委员会(NACAC),于2013年在加拿大多伦多为朱莉颁发了“包容、进取、成功”顾问大奖。NACAC首席执行官乔伊斯·史密斯女士说“朱莉女士获此奖项,是凭借她对教育事业和学生的投入以及坚持不懈的领导力。她是一位导师和领袖,备受同行尊重”。

朱莉女士拥有升学指导硕士学位,近三十年来一直在教育领域工作。多年的工作中,令朱莉女士引以为傲的事情便是与无数学生建立了紧密的关系,并成功帮助他们发现自己独特之处,辅导他们步入大学。与她合作的学生和家庭遍布世界各地。朱莉女士期待着帮助广大学子踏上美国求学之路。

COPYRIGHT © 2020 美国顾瑞公司. 版权所有.      INTERFACEEDU.ORG |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6034197号 技术支持:天顺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