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English

顾瑞八月体验会震撼收官

2017年八月上旬,美国顾瑞教育体验会在南京、上海及北京如期举办。顾瑞教育总裁罗娜女士携同顾瑞顶级顾问乔希·史提芬斯、索尼娅·梦迪尔及人生规划项目英语写作培训导师约翰·卡本特先生,在南京、上海、北京举办了三场史无前例的“招生官”体验会。

体验会中,罗娜女士带领并引导到场学生和家长由表及里、环环相扣地彻底剖析两张真实的申请表,通过分析、打分、招生官决策环节、解密最终两份申请表的录取结果等,以轻松并极具创意的“游戏”形式开始,直指最终引人深思的颠覆性结果,整个过程为到场的同学和家长们打开了通往美国大学招生办公室最高机密的“天窗”。同学和家长们也从此次“身临其境”的体验会中受益颇深。

同时,索尼娅·梦迪尔顾问和约翰·卡本特先生也分别向大家介绍了顾瑞全球独家首创“青年作家”项目和“女性行动力”项目。引发到场同学们的强烈兴趣,下面就让我们来一睹每场体验会现场盛况吧!


南京体验会现场


上海体验会现场


北京体验会现场

COPYRIGHT © 2024 美国顾瑞公司. 版权所有.      INTERFACEEDU.ORG |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6034197号-1 技术支持:天顺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