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English

美国顾瑞教育——世界级的教育咨询专家,让您体验最专业的全方位升学咨询服务

美国顾瑞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目前面向世界华人学生的唯一一家由来自全世界的顶尖升学咨询顾问专家组成的专业教育机构。2009年,罗娜女士意识到国际申请者所面临的挑战,并寻求一种变革性的升学咨询体验,从而创办了顾瑞教育。罗娜女士既是首位将美国大学招生官和美国专业升学咨询顾问引进中国的开拓者,又是打造出协助指导全世界华人家庭申请世界各国名校最国际化团队的第一人。顾瑞咨询团队一直致力于寻求世界级顶级资源,帮助学生进入理想中的世界顶尖名校。

顾瑞拥有全世界最国际化的顶级顾问团队,绝大部分咨询顾问都是海外升学指导协会IACAC(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College Admission Counseling)或者美国国家升学指导协会NACAC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llege Admissions Counseling) 的成员及骨干,具备国际教育咨询顾问职业认证。

顾瑞的顾问们来自于美国、澳洲、中东、英国、加拿大、瑞士、越南等各个不同国家,担任过不同国家的顶级私立高中的升学指导,以及美国顶尖大学的招生官或招生主任,在升学指导行业领域有着十几年到四十几年的行业经验。他们不仅对美国的顶尖大学非常熟悉,对申请世界上其他国家的顶尖大学也很有经验。

作为世界各地顶尖国际中学的升学指导顾问,他们具备全球化的背景以及规划申请各国最顶尖名校的多年实战经验,与全世界顶尖名校的招生官们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了解最新申请变化和风向,并且一直帮助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学子申请各个国家的顶尖大学,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欧洲、新加坡、香港、澳大利亚等等。他们不仅对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有极深的了解,也对申请各国顶级名校有极丰富的经验。

作为拥有名校招生官、招生主任背景的顾问,职业经历使他们对世界各地中学不同的学术课程体系、活动设置非常了解。他们需要和各个顶级中学的升学指导保持长期密切的沟通,迅速了解到学生在这所中学里的情况,决定和判断学生是否被录取。因此,无论学生身处全世界哪种类型的中学,顾瑞的顾问和团队都在不同程度上有所接触。同时,他们也会站在招生官录取学生的思维和视角,来帮助和指导学生。

顾问团队中藏龙卧虎,资源极其丰富,经过数十年的积累、打磨和沉淀,铸就了一支强大的世界名校升学顾问团队。

顾瑞的CEO:帕翠夏·芬 帕翠夏拥有超过35年的国际经验,擅长团队建设、创收和研发新市场。在加入美国顾瑞教育之前,帕翠夏与合作人共同创立了I-jedi LLC公司。该公司致力于利用专有的数据收集和评估工具,通过其在正义、公平、多样性和包容性方面的工作来改变世界。作为SAS全球公共政策副总裁,帕翠夏主要与全球政策制定者及组织在信息技术领域进行合作。此前,帕翠夏曾在亚洲生活和工作了六年,担任杜肯公司亚太地区经理,负责构建生产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分销网络。帕翠夏还曾在莫斯科的Anglo-American School担任演讲稿撰写人、政策分析师和英语教师。

帕翠夏曾在欧盟美国商会、台湾台北美国商会、巴黎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的商业与咨询委员会担任领导职务,并担任日内瓦世界经济论坛的SAS企业联络人。帕翠夏还曾担任Wingra School的董事会主席,麦迪逊儿童剧院和麦迪逊女子摇滚营的董事会成员。除了创意写作的本科学位之外,帕特里夏还拥有比利时布鲁日Stedelijke Conservatorium的古典音乐史学位,并在Artis Dulcedo交响乐团演奏(法国)圆号。帕特里夏会说一口流利的荷兰语,以及日常的法语和普通话,她拥有美国和欧盟公民身份,目前住在布鲁塞尔。
 

顾瑞教育的服务理念及宗旨:美国家庭普遍认同教育设计、人生设计、职业规划的必要性。越是高端家庭,这样的意识就越加强烈。美国顾瑞教育创始人兼总裁罗娜女士将美国最新颖的升学教育理念和服务系统引进中国及世界其他华人社区,顾瑞愿做孩子们人生关键阶段十字路口的规划师!为中、美及世界各地华人家庭的年轻学子们提供最系统、最科学的个性化人生规划方案,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升学教育咨询服务,从而成为业内最高专业标准、最具诚信力的美国本土教育咨询机构。

顾瑞教育的服务目标:主要针对来自中国大陆、美国及世界各地华人家庭的学子。结合华人学生的特点,扬长避短,凭借顾瑞的雄厚专业实力与一流咨询服务,让华人学生有机会脱颖而出,迈进原本高不可攀的世界顶尖学府。

顾瑞教育的服务特点:顾瑞专注于全面提升申请者的个人竞争力并为其度身制订最为匹配的申请战略规划而非“代办留学手续”以及“寻找合作院校”等传统服务模式。顾瑞教育的升学顾问专家团队每年花费大量时间研究、搜集世界顶尖大学招生录取的最新动向及变化、亲自走访大学、参加全球各国和地区专业性会议、具备丰富的专业信息渠道。除此之外,顾瑞教育还提供大学转学、在美实习、升研以及就业指导等一条龙专业服务。

COPYRIGHT © 2024 美国顾瑞公司. 版权所有.      INTERFACEEDU.ORG |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6034197号-1 技术支持:天顺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