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English

约翰·卡朋特

• 美国顾瑞教育升学咨询顾问
• 超过30年丰富经验国际著名教育咨询专家
• 美国大学升学顾问委员会(NACAC) 会员
• 独立高等院校升学顾问委员会(ACCIS)创办执行委员


30多年来,约翰一直致力于为为各国高中生提供各种升学指导服务。约翰是一位享有国际声誉的专家,其职业生涯中包括有美国的公立和私立高中,以及伦敦、慕尼黑、伊斯坦布、圣地亚哥和巴拉圭首都亚松森和哥斯达黎加首都圣荷西。约翰也曾在世界联合学院(哥斯达黎加)担任招生主任。加入顾瑞以后,约翰经常随顾瑞团队来中国,与各地学生面谈,拜访当地的高中。

约翰是美国大学升学顾问委员会(NACAC) 的会员。他曾就美国的大学招生议题在各种相关国内及国际会议上发表演讲,其中包括有密苏里州大学升学顾问委员会、独立高等院校升学顾问委员会(ACCIS)、美国大学升学顾问委员会(NACAC)以及欧洲国际学校委员会。他同时也是独立高等院校升学顾问委员会(ACCIS)的创办执行委员。

 

 

 

 

 

约翰著有《成为怪才极客:聪明学生的大学升学指引》一书,专门指导成绩优秀又有潜力的学生和家庭了解美国大学招生流程。亚马逊美国网站有售。

约翰花大量的工作时间拜访各大高校,并跟全美部分高校的院长和招生专员们保持密切的联系。然而,他工作的真正亮点是学生们的成功。他乐观积极的方式态度加强了学生对他的信任,学生们也能很快体会到他对他们的关注,以及对他们潜力的挖掘。尤为重要的是,约翰侧重于帮助学生们建立自信心,并在高校的申请过程中取得完全的主动权 。

COPYRIGHT © 2021 美国顾瑞公司. 版权所有.      INTERFACEEDU.ORG |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6034197号-1 技术支持:天顺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