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English

美国本科规划和申请全程指导服务

中国学生留学申请咨询服务:

顾瑞美国升学顾问团队以平均二十年以上的丰富升学顾问经验、高度的责任感和专业化的素养,为你提供全程美国名校申请咨询服务。从各个视角严格审视评估申请人的各个方面,参照您的职业规划问卷为你选学校、选专业,并提供专业化的指导。为你制定申请流程和策略,协助填写申请表格和各种材料;仔细推敲申请论文、推荐信、成绩单、考试成绩以及社会活动等在整体申请材料中的作用,并且不断调整,以求最大化地体现学生的整体素质。我们的专家们和美国名校有着深厚的人脉资源联系,对美国名校招生主任的喜好有深刻的钻研,在申请递交后也和招生部门保持畅通的沟通跟进,大力推荐美国顾瑞的学生,不断创造录取奇迹!

就读美国高中的中国学生美国大学规划和申请:

在美国读高中的中国学生更需要美国顾瑞教育专家们的协助。大部分就读美国的中国学生在美国读11和12年级,在很短的时间内不仅要适应美国的高中的语言和教学,还要准备SAT 和托福考试,以及美国大学的申请。为此很多学生不得不留一级。美国顾瑞教育的专家非常了解美国高中毕业生升学的细节和流程,为中国的学生提供最专业的咨询和协助,内容包括适应美国高中、课程选择、课内外活动规划、提高GPA、推荐SAT 或ACT 培训导师、标准考试安排、提高竞争力和美国名校全程申请等服务。让这些学生的美国升学之路更加节省时间、精力和金钱,协助学生进入梦想名校。

大学生转学、大中专生留学美国——美国大学申请指导:

为今年参加高考的学生和在读大一、大二学生以及大中专生提供量身度造的服务:评估转学美国大学的可行性、对个人未来发展的影响、计算大学学分的转换。为你选学校、选专业和转学申请提供具体的专业化服务,包括制定申请流程、申请策略,协助准备推荐信、成绩单、申请论文、申请表格等转学申请所必须的所有资料。顾瑞教育具备专门的转学咨询专家。

COPYRIGHT © 2024 美国顾瑞公司. 版权所有.      INTERFACEEDU.ORG |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6034197号-1 技术支持:天顺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