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English

瑞秋·范

• 美国顾瑞教育升学咨询顾问
• 宾利大学本科国际招生副主任
• 贵族私立高中升学咨询主任
• 艾默里大学经济学学士
•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教育学硕士
• 美国大学升学顾问委员会(NACAC)会员


作为宾利大学(波士顿地区排名前十的商业和文科大学)的本科国际招生副主任,瑞秋负责招收和辅导咨询来自亚洲的学生。

作为贵族私立高中希伯伦学院(该校45%国际生)和美国尼加拉瓜学校(该校100%国际生)的升学咨询主任,瑞秋有机会根据来自全球各地学生的兴趣、才能和学术水平来帮助他们就读于最合适的美国院校。

瑞秋同时也是美国大学升学顾问委员会(NACAC)等专业组织的成员,并经常在各种美国和国际会议上发表演讲,包括有南方大学升学顾问委员会(SACAC),美国大学升学顾问委员会(NACAC),国际大学升学顾问委员会(IACAC)和欧洲国际学校理事会(ECIS)等。此外,瑞秋也在中美洲举办的三协会会议 (Tri-Association conference), 在伦敦和哈佛举办的美英富布赖特委员会会议,及在香港及巴西的美国教育办公室多次发表演讲。

瑞秋经常进行国际旅行,有机会见到很多美国顶尖大学和私立高中的招生主任们。瑞秋跟这些学校之间建立起良好的信任,使她辅导申请的学生都能进入到最理想的大学就读。

瑞秋和丈夫以及其两个儿子曾在英国、尼加拉瓜和美国居住。他们也曾在大城市、小城镇甚至咖啡农场居住过。多元化的居住和学习经历更加深了他们对旅游的热爱。瑞秋的家庭杂志是《经济学家》。瑞秋及其家人均非常热爱探索世界。

瑞秋有着丰富的大学申请指导经验,她指导过的学生遍及各大世界顶尖名校,如英国的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里士满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美国的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巴纳德学院、卫斯理安大学、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艾姆赫斯特学院、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杜克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波士顿学院、塔夫茨大学、乔治城大学、莱斯大学;加拿大的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等。

COPYRIGHT © 2023 美国顾瑞公司. 版权所有.      INTERFACEEDU.ORG |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6034197号-1 技术支持:天顺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