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English

詹姆斯·克莱顿

• 美国顾瑞教育表演艺术指导顾问
• 霍夫斯特拉大学表演专业艺术学士
• 演员权益协会(Actors' Equity Association)荣誉会员


詹姆斯·克莱顿是纽约Beyond the Stage工作室的一名专业演员以及常驻声乐顾问。詹姆斯最开心的事,莫过于能看到学生们读懂一首歌或一段独白的意义后准备奉上最优秀的演出时神采飞扬的样子。

詹姆斯的专业演出经历包括美国巡回演出:《彼得与摘星人》(Peter and the Starcatcher),饰演普伦蒂斯(Prentiss);外百老汇剧院:《贾斯珀地狱历险记》(Jasper in Deadland),担任贾斯珀替演;地方剧院:莎士比亚戏剧公司的《驯悍记》(The Taming of the Shrew),先锋剧院公司的《末日孤舰》(The Last Ship),手指湖音乐剧节日的《理发师陶德》(Sweeney Todd),莎伦剧场的《我爱你,你完美了,现在改变》(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

詹姆斯出生并成长于纽约,取得霍夫斯特拉大学表演专业的艺术学士学位,现在是演员权益协会(Actors' Equity Association)荣誉会员,详见詹姆斯个人网站www.james-crichton.com。

 

 

COPYRIGHT © 2024 美国顾瑞公司. 版权所有.      INTERFACEEDU.ORG |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6034197号-1 技术支持:天顺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