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English

苏珊·葛琳

• 美国顾瑞教育运营总监及升学咨询顾问
• 威斯康星麦迪逊大学国际新生与转校生咨询指导顾问&国际招生负责人


苏珊·葛琳是一位国际教育专家,定居于美国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她曾经担任威斯康星麦迪逊大学国际新生与转校生的咨询指导顾问, 是国际招生负责人。

苏珊在招录、指导以及服务国际学生方面有着近九年的工作经验。本科学习期间,她深入研究了中国语言和历史,特别热爱与中国学生合作。在伊利诺伊大学攻读研究生期间,她也深入研究了中国教育政策。苏珊还有着在中国各地的广泛生活阅历和工作经验。

苏珊在威斯康星麦迪逊任职期间,协助监督中国学生的大学新生和转校生招录工作,并且负责从中国或其他汉语国家转校而来的学生的学分评估工作。同时,她还管理着招生顾问的培训工作,指导他们采用综合分析的方法来审阅中国学生的申请表。

苏珊凭着广阔的文化视野、以及在高等教育和学分评估方面的经验优势,为每位学生提供最优质的大学申请指导服务。她深刻理解中国学生的教育趋势和文化期待,竭力为他们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的最优质学术规划。

COPYRIGHT © 2024 美国顾瑞公司. 版权所有.      INTERFACEEDU.ORG |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6034197号-1 技术支持:天顺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