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English

热烈祝贺顾瑞2018年美国年会圆满结束

时光荏苒,顾瑞又陪伴大家度过充满有意义的一年,不忘初心,一步一个脚印,砥砺前行!美国圣路易斯时间2018年6月8号至6月10号,顾瑞教育第四届年会暨研讨会隆重举行,来自美国各大州部分顾问和客服团队成员不辞辛苦飞赴圣路易斯欢聚一堂。会议在美国顾瑞教育升学咨询顾问总裁安娜丽博士和资深顾问兼运营总监约翰·卡朋特先生的欢迎词中正式开始,团队专家们利用这次难得的聚首机会,相互交流分享。

顾瑞教育总裁罗娜女士在会上总结顾瑞发展历程并展望未来,描绘顾瑞未来的发展愿景,与安娜丽博士一起介绍顾瑞即将推出的校友项目和实习项目的细节,与约翰·卡朋特先生设立接下来的目标,做好计划实施的细节,重视客户评估和感受,更好的服务华人家长和学生。

此外,安娜丽博士与美国顾瑞教育客服总监陈老师就如何更好的发挥顾瑞客服角色进行深入分享,如何与中国家长更加密切的沟通和合作寻找更加有效的途径和方式,为学生的申请打下坚实的后方基础。约翰·卡朋特先生和顾问Debbie分享了启藤项目(Jump Start Leadership)和预备课程(Interface Prep)的进展情况。

同时,会议上也就顾瑞正在进行的额外项目情况、文书情况、顾问委员会审核学生申请材料的情况、新顾问介绍、与新西兰同事视频沟通交流、英国招生、一些技术支持等问题做了深入沟通,为后面的发展提前打好坚实的框架和基础。在会议的间歇,出于职业精神,顾瑞专家不会错过任何一次访问名校的机会,团队成员们参访了圣路易斯大学,并与该校招生办和副校长举行了友好座谈会议。

顾瑞的成长离不开家长的信赖和支持,也离不开每位优秀的顾问和客服的努力和汗水。2018年顾瑞将加快发展的脚步,为更多学生步入梦校注入更多的爱与希望。

年会在达成各项共识中落下帷幕,全体工作人员职责明确,高效分工,分享收获颇丰!

 

COPYRIGHT © 2024 美国顾瑞公司. 版权所有.      INTERFACEEDU.ORG |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6034197号-1 技术支持:天顺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