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English

扎克里亚·杨

• 美国顾瑞教育升学咨询顾问
• 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咨询专业硕士学位
• 北卡罗莱纳州获奖示范高中升学指导顾问


在过去近十年的时间中,扎克一直与有着不同背景的学生合作,并在三年前加入了顾瑞教育。扎克最近还在北卡罗莱纳州的一所获奖示范高中为其学生提供升学指导服务。

扎克致力于帮助每位学生发掘自身的兴趣、优势和目标。他将大学升学咨询视为建立紧密关系的艺术形式,而这一过程将带来自我觉醒和卓越成就。

扎克深知为每一位学生找出“最合适的大学”的重要性,因此不遗余力地引导学生们探索全美各类顶尖大学,以找出符合他们个性化需求的学校。他十分热爱探索大学的过程,也非常渴望帮助学生培养突出的学术能力、写作技巧和创新思维能力。

扎克已经成功帮助学生们找到各自所属的大学家园,譬如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范德堡大学、埃默里大学、圣母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阿默斯特学院、波莫纳学院等等。他的工作核心就是全力帮助学生收获成功、备受鼓舞、获得力量,最终成为自己希望成为的学者或各界栋梁。

扎克在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获得了咨询专业硕士学位和享负盛誉的奖学金,毕业时还入围了W. D. Perry杰出学生奖学金决赛。

COPYRIGHT © 2024 美国顾瑞公司. 版权所有.      INTERFACEEDU.ORG |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6034197号-1 技术支持:天顺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