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English

苏珊·谷德金

• 美国顾瑞教育常青藤申请指导及项目顾问
• 罗德学者
• 哈佛大学本科与法学院毕业
• 曾获“罗德奖学金”前往牛津大学进修


苏珊毕业于哈佛大学本科与法学院,曾在牛津大学学习,并在在读期间获得罗德奖学金,罗德奖学金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学术奖学金。苏珊是一位作家和大学顾问,她的文章在杂志和美国主报公开发表。作为一名顾问,她致力于帮助很多学生提升他们的大学申请简历,帮助咨询者创建博客,并发表小说及非小说作品。苏珊专精、擅长于帮助学生进入顶尖大学。过去的三年里,她所指导的学生中13位进入斯坦福,6位进入哈佛,11 位进入耶鲁,6位进入普林斯顿,6位进入MIT。同时,苏珊也是一位前法庭律师,她高超的演讲技巧使其成为了一个受欢迎的演讲者,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际上。

苏珊常为顶尖大学进行关于大学规划的全美演讲和写作。她所撰写的有关教育学的文章在全美的各大报刊中发表。作为一名职业作家,她在指导学生写出具有强烈说服力、深具个人特色的出彩大学申请文书方面尤为擅长,文书指导过程中能深度挖掘学生的特质和潜力,大力提高其顶尖名校的申请竞争力,使其卓尔不凡,脱颖而出!

苏珊的家人也与哈佛大学非常有缘。她的先生毕业于哈佛大学,哈佛法学院以及哈佛肯尼迪政府学院,同时也曾在哈佛大学就职,专业指导哈佛学生申请哈佛法学院。她的小儿子也在哈佛大学攻读学士学位。

COPYRIGHT © 2024 美国顾瑞公司. 版权所有.      INTERFACEEDU.ORG |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6034197号-1 技术支持:天顺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