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English

吉莉安·贝尔本娜

• 美国顾瑞教育升学咨询顾问
• 伍斯特学院招生副主任
• 卫斯理安大学招生副主任
• 卡尔顿学院的招生副主任
• 康涅狄格大学的国际部高级招生主任


吉莉安有丰富的美国顶尖名校招生官经验。在过去25年里,她曾担任卫斯理安大学和卡尔顿学院的招生副主任、康涅狄格大学的国际部高级招生主任及顶尖贵族私立高中伍斯特学院的国际招生部主任及招生部副主任。

吉莉安参与了许多大学参访项目的招募、建议与监督工作,在培训面试者、协调新生各项活动方面也富有经验,并出席各类申请相关的国际性、全国性和地区性会议。她的足迹遍布亚洲、中东和拉丁美洲,与这些地区的学生、家长、老师和顾问们沟通交流。

她的激情在于引导学生们挖掘自己的兴趣和天赋、帮助学生们规划自己的未来及找到最为匹配的学校,并给予宝贵的建议。在她顶尖院校的职业生涯中,她已审阅过超过30,000份申请表,因此在指导学生和家长们的过程中,她能融合自己的专业洞察力与见解提供意见。

她个人的主张、支持与专业建议,再加上学生们自己的勤勉努力,让学子们在就读学校的选择上做出了成功而明智的决定,并帮助他们顺利被梦校录取,如宾夕法尼亚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莱斯大学、威廉姆斯学院、阿默斯特学院、塔夫茨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纽约大学、波士顿学院、波士顿大学、巴纳德学院、卡尔顿学院、科尔比学院、三一学院、明尼苏达大学、波莫纳学院、鲍登学院、玛卡莱斯特学院、乔治城大学、德克萨斯大学、贝茨学院等等。

吉莉安将继续运用自己丰富的经验确保学子们在大学申请过程中能广泛深入地探索、收获可喜的成果,让每位家长都能为自己孩子的下一步满怀期待与振奋。

COPYRIGHT © 2023 美国顾瑞公司. 版权所有.      INTERFACEEDU.ORG |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6034197号-1 技术支持:天顺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