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English

爱伦·籁玟

• 美国顾瑞教育升学咨询顾问
• 全球历史最悠久的顶级国际学校瑞士日内瓦国际学校的大学升学指导顾问
• 国际大学升学顾问委员会(IACAC)终身成就奖
• 独立教育咨询委员会(IECA)会员
• 国际大学升学顾问委员会(IACAC)会员
• 美国大学升学顾问委员会(NACAC)会员


爱伦在美国高等教育行业有35年的工作经验,担任全世界历史最悠久的国际学校,即瑞士日内瓦国际学校的大学升学指导顾问长达21年之久。她已成功帮助1000多名不同国籍的学生进行全世界名校的大学申请,指导他们创作凸显自己个人特质的申请文书,让他们成功被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杜克大学,芝加哥大学、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女王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EHL等名校录取。

在指导学生申请大学的过程中,她不仅能从技术层面提供专业的指导建议,而且能从精神层面鼓舞和激励学生。爱伦到访过数百所世界顶级名校,与很多世界名校主招生官都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并且每年都多次参加专业会议,密切关注着大学招生的最新资讯和趋势。

令我们感到骄傲的是,Ellyn受到了全世界名校和国际升学顾问的认可,获得了全美最负盛誉的大学升学顾问组织——国际大学升学顾问委员会(IACAC)授予的“终身成就奖” (the 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该奖项是IACAC的最高成员荣誉,仅颁发给多年来为IACAC、为升学咨询行业、为国际大学咨询界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

爱伦不仅是一位专业的升学指导顾问,同时也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申请审阅者,并通过职业测试和咨询的认证。

爱伦是独立教育咨询委员会(IECA),国际大学升学顾问委员会(IACAC),美国大学升学顾问委员会(NACAC)等专业组织的会员。

多年以来爱伦旅居在国外,也曾多次去中国旅行,现在她居住在美国。

爱伦获得美国大学学士学位以及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的教育学硕士学位。

COPYRIGHT © 2024 美国顾瑞公司. 版权所有.      INTERFACEEDU.ORG |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6034197号-1 技术支持:天顺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