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English

凯思琳·舒丝

• 美国顾瑞教育升学咨询顾问
• 全球升学顾问委员会(IACAC)当选主席


凯思琳在很多有名的高中领导并指导大学申请辅导项目,这些高中遍布世界各地,从德国汉堡到泰国,最近在上海。她在帮助学生申请美国,英国,加拿大,欧洲,澳大利亚和亚洲的顶尖大学方面非常的有经验。她指导过的学生被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茱莉亚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和帝国理工学院录取的比比皆是。

凯思琳目前还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审阅本科生的申请,并且已经亲自评估过上千份申请。

凯思琳因为其极高的专业度和名望,为一些主要的出版物和期刊撰写文章和图书章节。这些文章已经成为世界各地学院和大学的招生指南。另外,她还定期被邀请去讲述自己对招生工作的想法并给出建议。目前,凯思琳是最负盛名和备受尊敬的全球升学顾问委员会(IACAC)的当选主席, 该组织由全世界各国名校(包括美国, 英国, 加拿大,欧洲和澳洲等)现任国际招生主任、国际招生主任、中学驻校升学咨询顾问和少量独立升学咨询顾问组成。是全世界规模最大, 成员学校最多, 权威性最高的升学指导协会。

凯思琳的激情在于指导学生找到最适合他们的学校并帮助他们实现个人目标。作为一名顾问,凯思琳提倡帮助学生专注于自己的强项。她也愿意花时间去了解她的学生和他们的动机。此外,凯思琳了解最新的招生趋势,并擅长于帮助她的学生展现出最佳的一面。

COPYRIGHT © 2024 美国顾瑞公司. 版权所有.      INTERFACEEDU.ORG |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6034197号-1 技术支持:天顺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