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English

艾莉·亭布蕾

• 美国顾瑞教育升学咨询顾问
• 20年以上的丰富经验
• 顶尖大学招生部门工作
• 纽约大学研究生学院毕业


艾莉在高等教育和中等私立教育方面有20年以上的工作经验。丰富的大学招生和咨询经验以及与学生之间良好的关系,都使得她的工作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艾莉在顶尖大学的招生部门工作,与美国各地的学校建立了牢固而持久的关系,并一直保持着这种关系。她的工作让她了解到入学申请的竞争非常激烈,同时她亲眼目睹了学生为了入学申请付出的努力, 包括有专业的指导,家庭的支持和学术的严谨, 所有这些努力都对成功的申请至关重要。

从纽约大学研究生学院毕业之后,艾莉在美国一所顶尖的私立高中做了几年的升学顾问。她不仅了解大学申请过程中竞争的激烈性,也知道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校的必要性。她帮助过超过1000名学生及其家庭完成整个申请过程。艾莉的学生被美国一些最顶尖的大学录取,包括耶鲁大学,哈佛大学,圣母大学,范德堡大学,波士顿大学,波士顿学院,乔治敦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

多年以来,艾莉见证了和年轻学生一起工作的重要性,因为他们愿意花费时间探索并追求自己的兴趣。艾莉专注于通过鼓励和指导帮助学生打下坚实的学术基础,探索他们的兴趣,冒险尝试新事物,树立强大的自信心和自我意识。

COPYRIGHT © 2024 美国顾瑞公司. 版权所有.      INTERFACEEDU.ORG |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6034197号-1 技术支持:天顺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