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English

莲达·薇铂婉

• 美国顾瑞教育升学咨询顾问
• 苏黎世国际学校升学咨询顾问
• 瑞士升学咨询顾问组织主席
• 曾担任IB考试考官


莲达在澳大利亚长大,但是在欧洲也有许多家人。她和她的丈夫还有两个儿子离开澳大利亚去国际学校工作,并且想要尝试几年这样的冒险经历。20多年过去了,他们仍然在冒险的路上。目前为止,她的大儿子在6个国家生活过,小儿子在5个国家生活过。

莲达从事英语教学工作多年,教授GSCE,AP和IB文学课程。在全职从事升学咨询顾问工作之前,她还是IB考试的一名考官。从2010年起,莲达就一直在苏黎世国际学校担任升学咨询顾问。她还是瑞士升学咨询顾问组织的主席。

在过去的几年里,莲达已经帮助超过1000名学生申请大学。同时,这些学生被世界各地的大学成功录取,包括美国的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斯坦福大学,芝加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布朗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杜克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南加州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塔夫茨大学,纽约大学以及英国的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

莲达非常高兴能够加入顾瑞,部分原因是她与中国的联系。她喜欢住在北京,而且在那里她取了一个中文名字叫做“Liánhuā”,意思是“莲花”。

COPYRIGHT © 2024 美国顾瑞公司. 版权所有.      INTERFACEEDU.ORG |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6034197号-1 技术支持:天顺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