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English

安迪·唐辛

• 美国顾瑞教育升学咨询顾问
• 先锋研究项目学术拓展副主任


安迪在教育领域有十多年的经验,包括担任五年的先锋研究项目学术拓展副主任,此项目是美国首屈一指的暑期学术项目之一。他的职责之一就是在顶尖的招生委员会中审阅数千名学生的申请。他还帮助并指导学生选择能够反映他们的学术目标和独特的兴趣与天赋的研究项目。

安迪以优异的成绩荣誉毕业于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国际关系专业,之后在中国北京生活了五年。在那里,他培养了和学生一起工作的热情,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在他指导过的学生中,有数十名都成功的被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波莫纳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卡内基梅隆大学、莱斯大学和纽约大学录取。

COPYRIGHT © 2023 美国顾瑞公司. 版权所有.      INTERFACEEDU.ORG |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6034197号-1 技术支持:天顺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