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English

贝丝·麦肯姿

• 美国顾瑞教育升学咨询顾问
• 明德学院应用语言学/对外英语教学硕士
• 明德学院蒙特雷国际研究学院讲师


加入顾瑞教育前,贝丝就职于明德学院蒙特雷国际研究学院,帮助国际学生提高英语能力,以达到研究生水平。贝丝在教育学和第二语言习得的授课过程中,不仅注重传授语言技巧,还讲解了美国高等教育对学生的明文规定和约定俗成的要求。

贝丝毕业于明德学院,拥有应用语言学/对外英语教学硕士,她的专长之一是帮助学生在写作和公共演讲中发出自己的声音。过去,她曾担任外交部(MOFA)来自世界各地的外交官以及北约附属机构的公共演讲和演示教练。作为顾瑞的沟通交流与公众演讲专家之一,负责顾瑞学子的面试培训项目。

贝丝与来自中国、加拿大、中国台湾、韩国、英国和美国的学生合作已有十余年,她热衷于培养跨文化交流能力和建立深厚的师生关系,并且将这种工作热情和积极能量注入到顾瑞团队。

在顾瑞团队中,贝丝不仅担任启藤领导力顾问一职,而且还负责核心的管理和教学工作。贝丝是顾瑞主要的课外活动和暑期项目顾问,协助学生寻找和申请有意义、有影响力的课外项目。除此之外,她还是顾瑞策略计划委员会的重要成员。该委员会为每位启藤阶段学生策划个性化的学习和成长途径,以确保每位学生不仅在学业方面表现优异,而且还有利于培养出独特的个性,从而帮助学生在申请时与招生委员会产生深刻的共鸣。

闲暇时,贝丝会在花园里做园艺、在厨房中学习烹饪、或者在伦敦家中的附近小路徒步。

COPYRIGHT © 2024 美国顾瑞公司. 版权所有.      INTERFACEEDU.ORG |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6034197号-1 技术支持:天顺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