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English

玛格丽塔·梅丽珂

• 美国顾瑞教育升学咨询顾问
• 莎士比亚艺术学院莎士比亚文学硕士学位
• 伦敦大学哲学硕士
• 哥伦比亚大学英语文学学士学位
• 资深编辑
• 世界历史、世界文学、写作课程导师


玛格丽塔·梅丽珂从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的莎士比亚艺术学院取得了莎士比亚文学硕士学位,并在伦敦大学撰写了一篇以现代主义诗歌为研究对象的哲学硕士论文,她还拥有哥伦比亚大学英语文学学士学位。

玛格丽塔在攻读完研究生学位后,协助无数11年级和12年级学生顺利完成了大学申请之旅,当中不少学生成功进入了美国顶尖一流的大学,譬如哥伦比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乔治城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芝加哥大学、巴纳德学院、纽约大学、埃默里大学、杜兰大学、波士顿大学、瓦萨学院、(加拿大)麦吉尔大学、(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学。

玛格丽塔是医学院招生领域的专家,对全美院校的顶尖STEM(理工科)项目了如指掌。在她的指导下,已有不计其数的学生提交了高水准申请表,并被申请难度最高的顶尖大学录取。

玛格丽塔还是世界历史和世界文学老师,对人文学科充满热情,而且已与大量申请文学、艺术史和设计专业的学生合作过。同时,她也负责教授写作课程,审阅编辑研究生论文。

美国大学通用申请系统中(Common Application)的个人陈述已成为申请各大院校的核心组成部分。随着大学申请人数居高不下,申请文书是各所学校用以甄选申请者的重要材料。招生委员会期待的是高水准文书,而且大部分院校都设置了独立的补充文书题目。学生们通常计划申请多所学校,因此他们在12年级第一学期往往背负着多篇文书的压力,需要导师的深入指导和审阅修改。作为一名导师和编辑,玛格丽塔的目标是引出学生内心的声音,以求文书终稿既是学生个性和独特性的真实反映,亦是吸引招生委员会注意的优秀作品。在与学生合作过程中,玛格丽塔一丝不苟,每一版文书都经过严格修改而成,以达完美。目前,玛格丽塔正在收集一批优秀的申请文书并计划出版。

COPYRIGHT © 2024 美国顾瑞公司. 版权所有.      INTERFACEEDU.ORG |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6034197号-1 技术支持:天顺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