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English

玛莉莎·塔卡丝

• 美国顾瑞教育升学咨询顾问
• 弗吉尼亚大学教育硕士
• 凯斯西储大学社会工作硕士
• 弗吉尼亚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
• 逾20年大学顾问与本科招生工作的丰富经验


玛莉莎从事大学顾问和本科招生工作已有二十年。过去七年,她曾任职于巴塞尔国际学校和新加坡美国国际学校。在此之前,她作为大学升学指导主任在一所美国寄宿学校任职八年。玛莉莎拥有两个硕士学位,她在弗吉尼亚大学获得了教育硕士学位,在凯斯西储大学获得了社会工作硕士学位。

除了帮助900多名学生进行大学升学指导的经历外,她还是东北大学的申请季审读人员,对数千名申请者进行实际评估、比较和对照。她还曾在弗吉尼亚大学从事研究生招生工作。

她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他们申请了各种各样的学院和大学,以及寄宿学校和其他中学。最近她的学生被:牛津大学、乔治敦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西北大学、芝加哥大学、斯坦福大学、纽约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莱斯大学、杜克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伯克利分校、塔夫茨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密歇根大学、埃默里大学,以及各种英国、加拿大和其他国家的学校录取。

玛莉莎对与她合作的每一个学生都投入很多时间和精力——无论是成绩和标化分数完美的学生还是克服了巨大的个人和学术障碍的学生。她真诚地致力于帮助学生充分发挥他们的潜力,将自己与学生和家长之间的关系视为伙伴关系。玛莉莎专注于帮助她的学生通过文书、简历、面试和许多其他的申请内容去找到自我探索的途径,提升最真实的自己。她热情、冷静、务实的专业态度深受学生和家长们信赖,帮助家庭度过申请过程中的起起落落。

COPYRIGHT © 2023 美国顾瑞公司. 版权所有.      INTERFACEEDU.ORG |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6034197号-1 技术支持:天顺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