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English

杰米森·福斯特

• 美国顾瑞教育升学咨询顾问
• 威廉玛丽学院硕士
• UCLA本科申请审读人员
• 17年以上与国际学生合作的丰富经验


杰米森从事国际学生的指导工作已有17年,曾帮助学生成功申请了世界各地的顶尖大学,包括普林斯顿、耶鲁、宾大、斯坦福、牛津、剑桥、帝国理工、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麦吉尔大学、马斯特里赫特大学、墨尔本大学、韩国科学技术院、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等等。在过去的两年里,他曾参与审读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本科申请的工作,定期参加专业招生会议并发表演讲。

杰米森的教育源于他在顶尖私立寄宿学校的经验。从西储中学毕业后,他获得了国际英语联盟奖,从而得到了在伦敦著名的哈罗公学学习的机会。经过一年的国际学习后,他进入科尔比学院主修英语文学,并加入到美国名列前茅的长曲棍球校队中。在开始他的国际教育事业之前,他在威廉玛丽学院获得了硕士学位。

杰米森对招生工作的真正热情在于帮助学生充分利用高中时期的经历,不仅仅是为了申请大学,更是为了学生个人的全面发展。他认为申请是一种需要反思和实现的变革性经历。对于杰米森来说,与学生之间关爱而坚定的融洽关系是至关重要的,这样他们才能从这个经历中取得最大的收获,避免迫在眉睫的最后期限给他们所带来的压力。

当2020年疫情席卷全球时,杰米森回到了美国,陪伴在家人的身边,现在他居住在科罗拉多州的柯林斯堡。在工作之余,他喜欢在落基山脉骑山地自行车,或者和他四岁的女儿一起伴着《魔法满屋》的歌声开心地跳舞。

COPYRIGHT © 2023 美国顾瑞公司. 版权所有.      INTERFACEEDU.ORG |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6034197号-1 技术支持:天顺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