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English

维姬·棠森

• 美国顾瑞教育升学咨询顾问
• 北卡罗来纳大学、西北大学和佐治亚理工学院等八所大学的咨询委员会成员
• 美国优秀学生奖学金机构和可口可乐学者基金会审读人员
• 30年以上升学咨询和教育领导力的丰富经验


维姬在升学咨询和教育领导力方面有超过30年的丰富经验。她曾在四所贵族私立学校从事升学咨询工作,并在一所著名的寄宿学校指导学生。在维姬的职业生涯中,她指导了数以千计学生的大学申请。当学生们录到非常匹配的大学,维姬会感到由衷的欣慰与成就感。在寄宿学校辅导来自世界各地学生的经历增强了她与国际学生合作的专业经验和知识。

维姬曾在两个国家级教育机构担任领导职务,并担任过一个区域咨询和大学招生专业协会的主席。此外,维姬还担任过美国优秀学生奖学金机构和可口可乐学者基金会的审读人员。在北卡罗来纳大学、西北大学和佐治亚理工学院等八所学院和大学的咨询委员会任职经历让她非常了解顶尖大学的录取过程,同时也通对大学的长期参访深入广泛了解各大学的情况。参访全美各地大学所带来的人脉机会也非常有助于她指导学生选择其在未来取得成功的大学和项目。

维姬认为,在帮助有才华的学生确定并获得为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提供最佳基础的项目是很有意义的。她帮助艺术家、科学家、对医学、商业和任何职业感兴趣的学生找到了适合其教育和个人抱负的生活和学习机会。

COPYRIGHT © 2024 美国顾瑞公司. 版权所有.      INTERFACEEDU.ORG |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6034197号-1 技术支持:天顺志恒